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男網戀狂撒42萬 見面才知「火辣空姐」是40歲大媽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示意圖與本人無關/TVBS
示意圖與本人無關/TVBS

網路交友當心遇上詐騙!大陸杭州一名王姓男子去年透過社交平台認識自稱是空服員的正妹,兩人一拍即合,很快就成為男女朋友。王男沉浸在網戀的甜蜜,對空姐幾乎是有求必應,交往期間一共匯款1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42萬元)供對方買衣服、儲值遊戲點數,直到今年5月實際見面後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是正妹空服員,而是一名40歲的中年大媽!

綜合陸媒報導,去年3月,王男透過社交平台認識了一名何姓正妹,對方自稱在上海某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照片裡看起來身材火辣、外貌出眾,讓王男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就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係。在交往期間,何女不停向王男要錢買衣服、儲值遊戲點數,而被愛情沖昏頭的王男也一一答應,僅2個月就匯款了1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42萬元)給何女。

 

王男期間曾兩度要求見面,卻被何女以各種理由拒絕,慢慢地兩人的聯繫越來越少,心灰意冷的王男想討回先前付出的金錢遭拒,讓他越想越生氣,猜想自己可能是遇到愛情詐騙,一氣之下便在今年5月跑到派出所報案。

何女的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華雲頭條)

警方獲報後前往2000公里外的甘肅將何女帶回派出所,王男這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是什麼空服員正妹,而是一名40歲的中年大媽。報導指出,何女被逮後坦承涉嫌詐騙,她在網路上的照片、視頻都是假的,目前警方已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全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戀#詐騙#大媽#空服員#女友#交往#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51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