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R Supra以操控聞名 再次重返江湖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7:29

身為日系性能車代表「東瀛四大天王」之一的Toyota Supra,憑藉著出色的直線加速表現得到「牛魔王」稱號。睽違17年後Toyota將傳奇帶回市場,與BMW合作共用引擎、底盤、懸吊系統、變速箱等,再經Toyota賽車性能部門Gazoo Racing調校,冠上GR兩個字後,以Toyota GR Supra之名重返江湖。
 

GR Supra是Toyota與BMW第一次共同合作開發的成品,從GR Supra車尾即可感受到與BMW風格像似的設計。(圖片來源/ Toyota)

車評邢男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GR Supra從去年在台灣開放下訂後,一大票車迷就已經為此搶破頭。其中3.0升版本優異性能受到多數人喜愛,2.0版本在台灣則比較稀有。不過千萬別因此忽視2.0版本,因為它採用了BMW B48渦輪引擎,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要5秒出頭,依然無愧於Supra名號。

 
 
GR Supra車主現身《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邢男打開《地球黃金線》攝影棚中這部GR Supra的車門,從GR Supra的座艙可以明顯感受到濃厚的BMW氣息,車上搭載的Supra Command車載系統,與BMW家族的iDrive控制介面相似度極高,而GR Supra配置的排檔桿更是與BMW如出一轍,讓邢男直呼:「這根本就是BMW!」
 
車評與主持人宗怡一起與GR Supra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邢男特別點出現場這部GR Supra所進行的改裝項目,像是外觀上顯而易見的Rays TE37 saga鋁圈、廠徽、避震器等。但他表示,除了造型上的改裝,車主也請人調校了行車電腦,如此一來能將GR Supra車輛本身的某些原廠設定,更改為更符合車主個人需求的實用功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球黃金線

#toyota#supra#mazda#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4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