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看護煞到96歲老翁 拿「陪睡日記」稱我們是夫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23:12
杭州1名96歲老翁戀上了55歲的女看護。(TVBS資料示意圖)
杭州1名96歲老翁戀上了55歲的女看護。(TVBS資料示意圖)

即便人生步入老年,不少人還是渴望愛情的滋潤。日前大陸杭州有1名高齡96歲的老阿公,他透過微信結識1名小他41歲、年齡55歲的女看護,2人看對眼了還迸出愛的火花,一度讓阿公為了對方要賣掉自己的豪宅。阿公的子女得知後,質疑對方是來騙婚,不料看護丟了1本「陪睡日記」,欲證明自己和老阿公是「實質上的夫妻關係。」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名高齡96歲的周姓阿公,本身育有3名子女,年紀也都70多歲了,但因為子女3人也都生活困難,這幾年周姓老翁都獨自生活在養老院。

 

儘管周姓老翁年歲雖大,但他卻是人老心不老,去年12月透過微信,認識了55歲的女看護「梅姐」。沒想到2人談得來,梅姐甚至過沒多久,就來到養老院對周姓老翁貼身照顧,每天陪他聊天還幫按摩,不到1個月的時間,2人竟然就擦出了愛火。

女看護還拿出一本陪睡日記,強調自己和老翁是實質夫妻關係。(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認識的第2個月,2人就開始討論登記結婚的事情,其中梅姐提議,2人應該有1間屬於他們自己的房子。周姓老翁聽了,就計畫要將價值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08萬元)的房子賣了換間新屋。只是這間房子早年是阿公和妻子共同財產,現在則是他和3名子女共同持有。

 
周姓老翁的3名子女,得知父親要和這位梅姐結婚,均持反對的意見,認為父親是遭到對方騙婚,而且是另有所圖。遭質疑的梅姐,竟然丟出1本「陪睡日記」,上面記載著自己每次陪睡老翁的時間和次數,對方還簽字蓋手印,梅姐強調「我們是同居關係,是事實夫妻!」

梅姐雖然提出證據,但當地警方仍要求她到案說明。只是梅姐聽到要去警局,就立刻找了許多理由趁機落跑,至今已有1個多月沒和周姓老翁聯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翁#看護#陪睡日記#夫妻#同居#財產#騙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48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