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炫富拳王」低調行善超暖 霸氣買單佛洛伊德喪葬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8:25
美國前拳王梅威瑟低調幫助佛洛伊德家人,支付對方所有的喪葬費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拳王梅威瑟低調幫助佛洛伊德家人,支付對方所有的喪葬費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非裔籍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遭4名白人員警壓制窒息身亡的事件,震驚了美國社會,更引燃存在已久的種族歧視問題,各地陸續爆發大規模衝突抗議示威活動。針對這起事件,同為非裔的前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不但出面聲援之外,並決定願意支付佛洛伊德全部的喪葬費用。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等外媒報導,梅威瑟行銷公司(Mayweather promotions)的CEO埃勒比(Leonard Ellerbe)提到,儘管梅威瑟和佛洛伊德素不相識,他至今也未看過對方的家人,但目前雙方已經取得聯繫。佛洛伊德訂於9日在家鄉休士頓的葬禮,所有的喪葬費用將全由梅威瑟支付。

 

梅威瑟的低調行善深受媒體的報導與讚賞。(圖/翻攝自今日美國)

梅威瑟決定支付佛洛伊德所有的喪禮費用,該部分已經獲得對方家人同意。梅威瑟低調行善的消息一出,獲得各界的讚許。

梅瑟威是美國知名的拳擊手,曾擁有5個世界冠軍,職業生涯的戰績是完美的50勝0負。其中他在1998年於WBC超羽量級比賽中,擊敗當時的對手赫南德茲(Genaro Hernández),只是赫南德茲在2011年因癌症病逝,當時梅威瑟就負責赫南德茲所有的喪葬費用。儘管過去梅威瑟曾因愛炫富而引發爭議,但這次幫佛洛伊德支付喪葬費的舉動,仍被外界大讚實在很暖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非裔籍#拳王#梅威瑟#戰績#喪葬費#休士頓#葬禮#世界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27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