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醫生」金大明 年輕帥照尖臉挺鼻網狂讚

記者 羅湘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4:59

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不僅三位男主角討論度高,飾演婦產科醫師的肉感演員金大明,最近被網友翻出舊照,過去模樣不僅纖瘦還有V臉,是帥哥潛力股,而唯一女主角田美都,雖然飾演音癡,但現實中可是音樂劇女王,展現精湛演技。

圖/翻攝自daemyeung.kim Instagram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楊碩亨,笨熊,怎樣,你要秋敏荷醫生幫你弄論文嗎,住院醫生很忙不要欺負她,我有嗎。」

被叫「笨熊」還毫無反駁回應,在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飾演婦產科醫師楊碩亨的金大明,微肉感造型的暖男設定相當鮮明,過去他就以圓滾滾形象深植人心。

韓劇《未生》:「你來公司多久了,你知道這話什麼意思嗎,就是所有都是有規則的,但是你那樣弄過之後,要是出現問題的話,你能承擔得起嗎。」

 
韓劇《心裡的聲音》:「我下定決心卻釣不到的女人,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的。」

2014年金大明首度出演電視劇《未生》,捲毛的金科長讓人印象深刻,2016年在《心裡的聲音》胖嘟嘟的模樣也十分喜感,但他其實有清瘦的時候。

挺鼻還有明顯下巴線條,讓人差點認不出來是金大明,網友翻出他的舊照,模樣很纖細,2008年還留小鬍子參加音樂劇試鏡,是帥哥潛力股,而另一位討論度很高的,是唯一女主角田美都。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不向她告白的話,總覺得會後悔一輩子。」

曹政奭告白沒有得到解答,同樣因為《機智醫生生活》爆紅的女主角田美都,是劇中五人幫重要角色,雖然被設定是音癡,但她不僅演唱原聲帶,現實中更是音樂劇演員。

音樂劇《維特:我們是》:「然後我們就成了朋友,聊著彼此的兒時回憶。」

韓星田美都:「大概因為服裝和頭髮造型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講吧,謝謝大家說我像公主。」

 
精湛演技和美妙歌聲都和戲劇設定大不同,37歲的田美都外表稚嫩,這回因為韓劇人氣翻漲,也讓粉絲看到她的高可塑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醫生生活#韓劇#楊碩亨#田美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56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