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分之一的魔法》破千萬 主題影廳揮魔仗拍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20:42
迪士尼動畫片《二分之一的魔法》,上映一周票房破千萬,台中還影城打造主題影廳,讓粉絲可以走進場景,最特別的是拿起魔杖一揮,還能拍下照片,另外週邊商品造型存錢筒、爆米花桶都吸睛。

圖/翻攝自 迪士尼影業 YouTube

 
電影《二分之一的魔法》:「我快撐不住了,他只有一雙腿,我明明記得爸爸有上半身,我們只有24小時能讓他完璧歸來。」

疫情趨緩社交解禁,迪士尼最新動畫片《1/2的魔法》,上映才一周時間,票房就破千萬,現在台中有影城更打造主題影廳。

呼應電影劇情,拿起魔杖一揮天空出現魔法,這時候同步拍照,讓粉絲能巧妙融入電影場景,結合特殊技術,實景拍起來跟照片不一樣。

 
民眾:「拍出來跟這個場景不一樣,反而是個小驚喜,因為這跟電影裡面一模一樣。」

粉絲來到這,不只要跟兩位主角拍照,還有這台戲分吃重的車「關妮薇號」,粉絲也能坐上駕駛座拍拍照,影廳內外都是系列主題,另外還有關妮薇號造型存錢筒,實用又可愛,其他周邊像是鉛筆盒文具組,都讓粉絲愛不釋手。

其他影城則是把關妮薇號,變成迴力車造型爆米花桶,真的能載著爆米花跑,吸睛指數破表,至於本周新片,除了有昆凌主演的「天火」之外,還有布魯斯威利的「火線獵殺令」,都要相互較勁來拚場。

電影《火線獵殺令》:「包裹在哪裡,或許在偷襲我們的人那裡。」

除了電影之外,舞台劇也蠢蠢欲動,小朋友最愛的粉紅豬小妹,8月暑假即將登台演出,尤其疫情中心宣布解禁後,詢問度也增加,感受到藝文活動持續復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畫片#電影#舞台劇#粉紅豬小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1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