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陳菊差在哪?高雄市民有感「開始鬆動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21:12
不少高雄民眾提出對韓國瑜和陳菊的想法。(圖/翻攝自韓國瑜、陳菊臉書)
不少高雄民眾提出對韓國瑜和陳菊的想法。(圖/翻攝自韓國瑜、陳菊臉書)

高雄因連日來豪雨,多處又出現淹水情況,為了讓民眾了解高雄真實情形,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連日來在廣播節目中,接受高雄市民Call in,不少民眾表示每次只要下大雨,高雄都會淹水,只不過這次水消退得比較快。被問到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前任高雄市長陳菊的差別在哪?網友也各自有解讀。
 
陳揮文連日來在廣播節目《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接受高雄市民Call in,昨晚(28日)一名住在高雄三民區20多年的王先生表示,每次下大雨高雄都會淹水,去年7月就淹得非常嚴重,但上周自己住處附近沒有淹,也沒聽說十全路滯洪池那邊淹得多嚴重。被問到韓國瑜和陳菊當市長的最大差別?王先生認為,近20幾年看到比較認真的市長應該就屬韓國瑜了,但他神回「應該也是因為他有罷免的因素…所以比較認真。」 

 
 
陳揮文主持廣播節目《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接受高雄市民Call in。(圖/翻攝自YouTube飛碟聯播網頻道)

而住在鳳山、公司在仁武的張先生則表示,陳菊執政時期淹水,把他的自用車給淹壞了,當時公司門面提高路面將近20至30公分,結果還是淹了近45公分的水量,「這一次雨下很大,但排水後很快就消掉了,沒有像以前一樣馬路積水一大段,讓交通整個癱瘓」,直言韓國瑜和陳菊相比真的差很大。
 
日前陳揮文同一節目接受高雄民眾Call in,高雄楠梓吳先生表示,這次雖然有淹,但車子還是開得過去,不像以前整個淹得像河流一樣,他直呼韓國瑜和陳菊治水差多了,「別再讓他(指韓)做下去了啦,再做下去就看得出陳菊差多少!」高雄小港鄭先生也認為,難怪韓國瑜先前會當選高雄市長,直言「陳菊說水溝有在清淤,錢花了、工作有沒有做根本不知道!」高雄三民區的郭小姐也說,許多高雄的老人因為這次水退得很快,開始慢慢鬆動、改變對韓市長的看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揮文#高雄#罷韓#韓國瑜#陳菊#高雄市民#淹水#高雄淹水#豪雨#治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637

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