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突發103字訴「過不去的坎」 網驚:二姐失戀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江蕙引退後日子過得低調。(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引退後日子過得低調。(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58歲台語歌后江蕙自2015年9月在「祝福」告別演唱會高雄最終場上「封麥引退」後,就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現身,不過臉書仍經常更新近況,和歌迷分享生活點滴。今早(29日)江蕙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寫下103字,內文提到「過不去的坎,別放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別放一旁」,讓網友震驚難道天后失戀了?
 

江蕙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寫下103字短文。(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今突然在臉書上寫下103字短文,一開始表示「過不去的坎,別放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別放一旁…別再轉身思念過往,那只會讓自己再一次受傷。」話鋒一轉,她寫下「新的感情上,請別愛得太滿;情斷也別沮喪,有些緣分,就等著妳去發掘、去奔放,相信那個人,會給妳更幸福、更美滿。」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說誰呢」、「失戀了嗎」、「不要想太多~」、「我的女神、妳怎麼了?是哪個人惹妳傷心了嗎」、「二姐妳怎麼啦」、「二姐多照顧自己」、「這拿來當歌詞真是棒~休息夠了就回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蕙#引退#封麥#歌后#天后#過不去的坎#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09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