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31日訪台中 藍綠議員要求市府趁勢行銷


發佈時間:2020/05/2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6: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衛福部長陳時中31日訪台中,將安排逛一中商圈,藍綠議員要求市府趁勢「業配」,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邀請陳時中到逢甲夜市品嘗庶民美食,中市府表示,研議納入後續行程。

陳時中上週前往墾丁示範防疫旅遊,這週陸續前往新竹、桃園、台南,31日下午將到台中,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表示,安排陳時中到一中商圈,請他喝珍奶、搖珍奶,恢復一中商圈的商機,以及參訪產業故事館,振興台中的經濟與產業。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交通地政業務質詢,藍綠議員都要求市府應該趁著陳時中訪台中時,趁勢行銷台中農特產品。黃馨慧表示,逢甲夜市從去年陸客不來,到今年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夜市人潮銳減,攤商店面業績掉了至少5至7成,急需重振觀光產業鏈。

黃馨慧說,中央防疫官員願意用腳行銷觀光,中市府願不願意用實際行動,幫忙邀請陳時中到西屯逢甲夜市品嘗庶民美食,還是市府「振興觀光」政策只是嘴巴喊喊「攏係假」。

民進黨籍市議員謝明源也表示,陳時中現在是「最強業配王」,他去一趟屏東,木屐、花襯衫馬上流行,到新竹吃鴨肉飯,攤商業績飆高,好不容易請陳時中來台中,市府應要有具體東西,趁勢業配台中名產,帶動台中市經濟。
 

市府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將移請經發局研議,納入後續行程參考。另為振興逢甲商圈周邊地區消費買氣與觀光旅遊,市府近期也將安排時間拜會逢甲夜市商圈與攤商代表,瞭解實際現況與需求,並與經發局合作,加強逢甲夜市與周邊商圈的行銷宣傳與旅遊振興作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防疫旅遊#行銷#業配#經濟#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7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