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堆到滿! 日本海陸雙拼丼飯外帶一樣豪華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4: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了小心起見,防疫期間大家都選擇到餐廳外帶回家,這也讓日本許多生意清淡的高級餐廳紛紛推出超級豪華便當,包括黑毛和牛、龍蝦到松露還有各種契作蔬菜,讓消費者有在餐廳用餐的奢華感受又吃得安心,而餐廳也因此開闢新的餐飲戰場。

消費者:「最近因為都不能外食,所以想說機會難得,那就吃好一點也不錯。」

 

就是它,超豪華海陸雙拼丼飯,日本國產黑毛和牛,天然鮪魚,滿滿的海膽、鮭魚卵,而且長達15公分的牛肉片刷上特製醬油,再以噴槍炙燒出迷人香氣,各種鮮香甜就像嘴中的交響樂。

店長金津真也:「平常(店內)是要賣3300日幣,現在是賣1800日幣。」

只要店裡的半價就能大飽口福。
 

店長金津真也:「因為現在食材(進貨價格)比較便宜,所以乾脆就直接算便宜,希望可以讓顧客人人都開心。」

至於在麻布十番這間以創意餐點為主的居酒屋,受到疫情影響,從上個月開始轉型做外帶生意,最受歡迎的一款就是這道味香色濃的蛋黃拌飯,灑上滿滿來自義大利的松露片。

店長金丸雄二:「放了很多只能在外食時品嚐到的食材,我們相信(吃了)可以擁有繽紛又快樂的時光。」

還有放了炸雞,蟹肉可樂餅,松露薯泥,煎鵝肝,全都是高檔的食材,就算是在家吃便當一樣有上館子的享受。

至於港區這家法國餐廳的便當則帶有濃濃日本味,用壽喜燒醬料醃漬三天,細嫩的牛臀肉煎到表面焦香,但裡面還是半生,搭配特製清爽蔥醬,散發粉紅色澤的牛肉一一鋪上去,最後加上糖心蛋,契作蔬菜。

記者:「使用特調醬汁醃漬過的牛排,柔和的甜味帶來無比奢侈的口感。」

另外也有把醬包加熱就能大快朵頤的龍蝦綠咖哩便當,就算是因為防疫不好出門還是可以透過各種便當美食撫慰心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便當#外帶#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4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