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狗籠、毒打虐死女童 表姨無期徒刑定讞


發佈時間:2020/05/2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22:23

台南去年一起虐童致死案,17歲媽媽及表姨等四人,輪流虐殺,將女童關狗籠讓狗咬,甚至抱著已經死亡的女童去KTV唱歌,台南高分院二審定讞,維持一審判決,主謀表姨和下手最狠的李姓計程車司機,判無期徒刑,共犯表姨老公有期徒刑18年,女童生母受少年法庭判決13年,已經入監執行。

圖/TVBS資料畫面

 
17歲的媽媽,抱著一歲半女童到醫院,當時已經死亡3小時,媽媽居然帶著去KTV唱歌,女童多全身多處瘀青,看得讓人好心疼,主謀之一,就是媽媽的表姐薛姓女子。

女童祖母:「我就要來看他們誰有說謊,(所以你每次都會來),我都會來聽。」

當時偵訊,薛姓女子竟然還聲稱女童附身,卡到陰,煽動計程車司機與丈夫等人,毒打女童,甚至將她關狗籠讓狗咬,手段非常殘忍,二審結果出爐,薛姓女子還是一樣無期徒刑,女童的阿嬤,聽到二審判決後,只能接受,因為孩子已經回不來了。

 
圖/TVBS

女童祖母:「放過自己吧,因為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再怎麼樣也沒辦法改變事實。」

整起虐童案,主謀是薛姓女子,就是媽媽的表姊,她一審逃過一死,二審法官在21日駁回,維持無期徒刑。台南高分院表示,雖然薛姓女子患有疾病,但偵查審理過程中,陳述狀態清楚、一致,無法減輕其量。

圖/TVBS

台南高分院發言人吳勇輝:「合議庭認為,被告薛嫌是本件虐童案的主導者,惡性嚴重。」

而當時未成年的女童生母沒有上訴,由少年法庭判決13年,已經開始執行了。至於其他兩名共犯,被薛姓表姊色誘的計程車司機,也是因為殺人罪判無期徒刑,薛姓表姊的丈夫二審維持原判18年徒刑,全案定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無期徒刑#狗籠#虐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83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