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萬5091票新門檻 反撲罷韓主打「政績」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20:06

罷韓投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打市政政績牌,外界質疑輕軌二階進度,隨即安排視察施工中的輕軌建設,梅雨鋒面來,臨時增加視察楠梓排水系統,還超前部署開設二級災害應變中心,選委會公布,跨越罷免門檻必須達到57萬5091票。

圖/TVBS

 
才被議員質詢追問輕軌二階進度,韓國瑜立馬安排視察,親自搭車體驗看看,卻被罷韓團體質疑,還沒送電完工,也沒測試過,反而先讓韓國瑜體驗,收割政績。

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還沒有試車的一個路段,來讓他體驗輕軌,這不是收割什麼才是收割,這樣子完全不專業,只是為了自己的政策承諾跳票,現在想要急著罷韓投票前,趕快來挽救的一個市長。」

圖/TVBS

高市捷運局長范揚材:「我們今天來辦喜事,我不希望說外界認為我們空轉,或者是延宕並沒有延宕,我們今天進度還超前。」
 

梅雨到,增加行程看楠梓排水建設,擔心雨太大水淹家園,同一時間,高雄災害應變小組二級開設,雨還沒真正到,先超前部署。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趕工很順利,所以一直可以提早到6月16日。」

圖/TVBS

同樣進度超前,還有YouBike系統升級,下雨天,韓國瑜市政行程滿檔,加快腳步宣揚政績,要讓人民有感,就連疫情紓困要撒5億經費,趕在6月2日前,各局處提計畫到市政會議上。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振興經濟不是不行,可是一定要符合程序,不要趕在罷韓投票前,以免讓人有更多無限聯想。」

新聞局長鄭照新:「不惜犧牲高雄市民的福址來成全自己,這絕對不是愛護高雄的做法,這不是愛高雄這是害高雄。」

罷韓活動依法27日正式開跑,最新公布要有57萬5091票才能跨越罷免門檻,最後倒數,韓國瑜主打政績,替自己平反做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韓#投票#門檻#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43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