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語雙關?羅志祥懺悔文後再出招 IG提「重新開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6:08
羅志祥連日在IG發文和限時動態,似乎是為了自己即將隔離期滿出關做準備。(圖/翻攝自羅窒息IG)
羅志祥連日在IG發文和限時動態,似乎是為了自己即將隔離期滿出關做準備。(圖/翻攝自羅窒息IG)

「小豬」羅志祥日前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底下的生活十分混亂,也讓小豬的形象和事業受到衝擊。520這天小豬發了7千多字的長篇懺悔文,向周揚青道歉,還細數過去2人甜蜜的點點滴滴,只是女方尚未回應。今(21)日羅志祥又在IG發布限時動態,內容提到「重新開始」,但這句話帶有玄機,似乎是「一語雙關」。

羅志祥今(21)日發表IG限時動態,而且一連發了好幾則,其中第1張的內容寫下「If YOU COULD RESTART , WOULD YOU PRESS IT?(如果你可以重新開始,你願意押下這個按鈕嗎?)」搭配1個寫著「2020」的紅色按鈕,下面標註「RESTART(重新開始)」的字樣。

 

羅志祥發出的圖案和文字內容,似乎有一語雙關的涵義。(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接著幾張羅志祥分享的是自家品牌的全新設計商品,但是內容走向似乎與他現在的心情不謀而合,似乎也想要經歷這次風波後重新開始,於是就提出了「如果你可以重新開始」這個問題,問問一路相挺的粉絲。他則是宣布活動的日期「5月23日」,由於他的隔離期滿即將出關,不少人都很好奇小豬會不會現身?

最後1個的限時動態還提到,「如果2020可以重來,世界會不會更好?世事無常,誰能預料2020,一場疫情改變了這個世界,不管天災還是人禍。2020是讓人類停下腳步的一年,是考驗仍性和反省的一年。假如時間真的能倒轉重來,如果一個時光機的按鈕近在眼前,不管按下與否都需要無懼的勇氣,無論世界如何多變,不要讓恐懼影響你的信念,請相信,明天會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周揚青#重新開始#限時動態#一語雙關#私生活#按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37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