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秉憲妻李珉廷 梨泰院參加生日趴挨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5:02

南韓新冠疫情因為梨泰院夜店感染持續擴大,18日才爆發4名偶像到梨泰院酒吧聚餐,20日又傳出6名女星群聚參加生日派對,其中一個就是李秉憲的太太李珉廷,不過她透過經紀公司澄清,生日趴是在清潭洞,不是梨泰院。

圖/翻攝自216jung IG

 
韓國媒體:「媒體報導,演員李珉廷和T-ARA的孝敏以及李珠妍等名人,儘管疫情蔓延,還是參加了9日在梨泰院舉行的生日聚會。」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因為梨泰院夜店感染事件持續擴大,現在又有6名女星群聚參加生日派對,時間點還是在「梨泰院感染」大爆發之後。

10幾個人擠在室內,開心替壽星來慶祝,每個人幾乎都沒戴口罩,現在還租借羊駝來助興,包括李秉憲的老婆李珉廷、T-ARA的孝敏以及體操甜心孫妍在都被拍到9日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其實梨泰院疫情擴大,南韓政府已經呼籲減少群聚活動,先前才有4名偶像到梨泰院酒吧聚餐惹議,現在六名女星也成為箭靶。

 
韓國媒體:「李珉廷的經紀人說,當天的確是參加了生日派對,但他解釋地點並不是在梨泰院,而是在清潭洞舉行。」

儘管經紀人解釋是在清潭洞不是梨泰院,但還是有網友認為重點不是在哪,而是不應該群聚。另外,日本也有男星防疫期間趴趴走,被網友罵翻。

日本週刊報導山田孝之和新田真劍佑不顧日本防疫自肅,無視禁令出遊,五月中跑到沖繩度假,新田真劍佑帶女性友人包下度假小屋低調約會,山田孝之則帶著家人搭觀光船出遊,消息曝光之後兩人也都道歉,防疫期間明星們沒有以身作則,也成為最不良的示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李珉廷#梨泰院#夜店#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80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