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牆角「傘狀生物」流黑湯 婦崩潰:1天大5倍激長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8:05
圖/1818黃金眼
圖/1818黃金眼

中國大陸浙一名婦人剛搬進新家半年多,發現廁所的牆角不斷長出蘑菇,而且拔了又長、長了又拔,但詭異的蘑菇卻是愈拔生長愈快速,還一度分泌出黑色液體,婦人嚇得大哭,再繼續長實在不敢住下去。

據1818黃金眼報導,婦人家住浙江杭州市一處社區10樓,家中長蘑菇的地方是廁所門口的的牆角。社區管委會已經把恐怖蘑菇拔了,並且把地板拆開進行了清理。婦人哭訴,「上個月某一天開始出現,我們自己弄掉3次了,這次是最嚴重的一次。」她拍了照片表示,第一次長出一朵時以為是蛇,還被嚇了一跳,那時也沒在意,拔掉之後也沒再管過。沒想到,之後同樣地方又2次長出蘑菇,都被她拔掉,但隨後都快速又長出新磨菇。

 

這個月16日直接長出7、8朵蘑菇,而且長得還特別快,「早上剛長出來,一天就驚人地長大,比早上大5倍,而且樣子特別嚇人。」婦人回憶,當時長蘑菇的牆角還有黑色的汁液流出來,社區管委隨即把地板拆開,發現地板下面都已經黑了,而且還很潮濕。

接連4次長出蘑菇、一次比一次多,讓婦人身心俱疲,直言不敢再住下去,社區管委會經理回應,因為廁所旁邊地板滲水,牆角位置防水也沒有做到位,導致地板一下子就長出蘑菇。這名經理向婦人也保證,和建商聯繫後,對方表示會徹底進行清理。對此,網友看後紛紛PO文表示,「這個蘑菇長得好詭異,傘狀異形生物,要我也能嚇哭」、「一開始看覺得屋主大驚小怪,等我看到照片後我發現我錯了,換我我也會被嚇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蘑菇#牆角#社區#杭州#潮濕#汁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74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