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扔窗外!成功高中亂丟垃圾 校方:會宣導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9:26

有民眾發現北市成功高中外的遮雨棚滿是垃圾,看了真的很髒亂,連續幾天經過發現有一部分被清理,但另一邊還是堆得很滿,附近店家表示其實這狀況已經很久了,雖然沒看過同學直接向外丟,但校方表示會加強宣導。

圖/TVBS

 
窗外遮雨棚上一望過去堆滿垃圾,仔細看有早餐大杯飲料、吃完的蛋餅盒,還有好幾個午餐便當盒,有的還直接掛在冷氣上,或是整個卡在縫隙,從對面看過去真的凌亂不堪,而這裡就是成功高中教室外頭。

民眾:「這樣看起來是有點髒,就可能觀感不好。」

民眾:「應該會覺得不太好,就是高中生比較皮嘛。」

 
圖/TVBS

民眾看了也搖頭,不過實際詢問對面店家卻發現。

附近店家:「就是說很久就這樣了,就擺在那邊,可能是學生丟下來的,可能是有清又有丟。」

附近店家對滿是垃圾的狀況,似乎也見怪不怪了,雖然不曾看過學生從教室窗戶向外丟,但偶爾看過去垃圾都擺在那,不過上週五更誇張2樓外整個被垃圾給覆蓋,到了週一同樣位置卻明顯被清理過,但另一邊還是沒被清理,週二當天再去看,不同位置,還是又出現一大堆垃圾。

圖/TVBS

中午時間,成功高中校門口,三名外送員才剛送完餐,喜歡訂外食叫外送,似乎也可能吃完就隨手一扔,對此成功高中回應,因為之前冷氣較少開所以忽略了整潔,學校會加強,環境生活教育宣導,也強調窗邊一到四樓班級,本來必須共同維護,畢竟學校位置正處台北市中心,經過多天都有持續到垃圾亂丟的髒亂景象,雖然丟在校園內,但仍舊顯示學生的公德心恐怕,還要再加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垃圾#外送#整潔#成功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82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