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祐齊球速提升至146公里 玉山盃重回先發


發佈時間:2020/05/18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2: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玉山盃青棒賽台北市隊投手曹祐齊去年經過約一年的休息,強化身體素質收成效,目前最快球速進步至146公里,此次玉山盃再回先發,總教練黃文生稱讚他球速、身材都勝過爸爸。

109年玉山盃青棒賽,台北市隊此次由大理高中為主體,與陽明高中球員組成聯隊參賽,陣中投手曹祐齊的爸爸為中職退役球星、現任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棒球隊總教練曹竣崵。

 

身為「星二代」曹祐齊不特別感覺到壓力,有爸爸在一旁提點,低潮時得到很多幫助;曹祐齊去年年初投完木棒聯賽第一階段比賽後,因為手傷休息,將近一年沒有比賽,直到去年底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才復出。

曹祐齊表示,養傷的過程當然會心急,但最重要的是要把身體的強度練好,受傷期間持續維持自主訓練、強化身體素質,受傷前最快球速約137公里,目前最快球速進步到146公里,也在5月初剛落幕的王貞治盃青棒賽拿下大會投手獎。

曹祐齊過往多以先發出賽,王貞治盃移往後援,此次玉山盃將重回先發,他表示,大家都很想要拚,但會保持平常心、一步一步來。
 

高中球員近年球速越飆越快,包括桃園市隊陳志杰、新北市隊潘文輝等人,球速都可以投破150公里。曹祐齊表示,有球速當然是優勢,但做足訓練自然就會得到反饋,不會特別去催球速。

黃文生執教美和中學時期,曾帶過曹竣崵,黃文生笑說,曹祐齊的控球可能還不及爸爸,但球速和身材都比爸爸好,也看好他未來的發展潛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二代#曹竣崵#玉山盃#青棒#曹祐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02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