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強投豪打桃園仍有信心 陳志杰玉山盃扛重責


發佈時間:2020/05/1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0: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20日開打,桃園市隊今年陣中少了強打李灝宇、強投李晨薰,但教練團對戰力仍然很有信心,速球派投手陳志杰、今年預計投入選秀的強打林子豪將扛重責。

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為今年U18亞洲青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桃園市隊此次以平鎮高中單一球隊組隊參賽,陣中強打者李灝宇因為腰部不舒服,評估需要休息1至2個月,先前王貞治盃青棒賽就沒有出賽,教練團站在保護立場,此次比賽也沒有讓他報名。

 

平鎮高中火球男李晨薰去年底赴美接受韌帶置換手術,今年度的比賽也都缺席,儘管少了強投豪打,但桃園市隊教練陳舜松表示,學弟們都很爭氣,有頂上戰力,相信不會有太大的落差,與去年冠軍新北市隊近期交手,實力也是五五波。

陳志杰去年高一就曾投出150公里,但暑假體重暴增至破100公斤,影響投球機制,升上高二後教練團協助控制體重,但一下子減重過多,目前瘦了約15公斤,球速也有些微下滑,教練團持續幫忙調整。

球隊一直以先發投手方式培養陳志杰,此次玉山盃定位應該也會是先發,陳志杰表示,從王貞治盃青棒賽結束後,持續維持訓練,強化身體素質,大家都很想拚,希望同心協力順利拿下冠軍。少了強打李灝宇,今年畢業將投入中職選秀的內野好手林子豪,有機會扛起第4棒重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山盃#U18#選拔#陳志杰#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86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