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毒犯違停被員警盯上! 落跑慘摔人贓俱獲

記者 洪彩綸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9:47

南投市區當街上演警匪追逐!3名毒犯在路邊注射海洛英,因為車子違停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一上前盤查,駕駛馬上開車落跑,還差點撞到警車,但跑不到200公尺就被警方追上,當場人贓俱獲,3個人通通依毒品罪送辦。

圖/TVBS

 
民眾:「還超車,追到了追到了。」

白色轎車,逆向停在馬路上,車都還沒停好,2名乘客就打開車門。

民眾:「走了走了走了走了,在這在這,想要跑進來。」

 
兩個人一下車,拔腿狂奔往騎樓衝,後方支援警力趕上。

民眾:「警察在追一台顧車。」

警方兵分兩路,一個拿甩棍敲車窗,接著跑到駕駛座旁邊,強開車門把人拉出車外,另一個員警緊追嫌犯。

圖/TVBS

民眾:「衝啊,警察追過來。」

嫌犯在騎樓跑啊跑,突然腳一滑慘摔,還絆倒同伴,兩人瞬間倒地,但後有追兵他們馬上站起來,一個右轉衝進社區,一個繼續往前衝。

員警一手持槍,一手把開車嫌犯,押到後車廂上,另一邊,兩名落跑的嫌犯也被抓。

員警vs.當事人:「這支從你身上搜出來,你沒交出來的對不對,這支幹嘛用的。」
 

員警手上拿著針筒,裡面,還有沒注射完的毒品,人贓俱獲。

員警vs.當事人:「你最好把你身上的東西全部都交出來,要不然我們就附帶搜索,沒有了沒有了吼啊你呢,剛剛那一支誰丟的不是你嗎。」

圖/TVBS

員警當街抓嫌犯,就發生在南投市彰南路,16日中午11點多,30多歲楊姓男子,載著2名友人,在車上注射海洛英,因為車子違停被巡邏員警盯上,臨檢心虛落跑,警方呼叫支援圍捕毒犯。

南投派出所所長吳昆典:「(巡邏員警)發現違停車輛,欲上前盤查取締時,該車駕駛人隨即倒車逃逸,並將疑似注射針筒的物品丟棄。」

 
警方說車上3個人,原本就有吸毒前科,抓到人時,毒品已經注射的差不多了,攔查拒檢跑了200公尺,落跑途中還差點撞到警車,支援警力剛好在附近,圍捕及時,訊問後通通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匪追逐#違停#毒犯#人贓俱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