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飲品夯! 手搖杯果肉日用量高達19噸


發佈時間:2020/05/1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7:50

夏天到了,手搖杯紛紛推出季節限定芒果系列飲品,包括冰沙、冰茶都很受歡迎,甚至有業者日芒果用量高達19噸,相當於台北水果批發市場的一日出貨量,但每杯要價都近百元、甚至160元,不少民眾認為有點貴,但願意買來嘗鮮。

圖/TVBS

 
半顆切塊芒果打成冰沙,再加上滿滿芒果切丁,夏天的腳步近了,連鎖手搖飲料店也紛紛推出芒果飲品,這款芒果冰沙,每杯用上2顆的新鮮芒果製作,但一杯不便宜,要價160元。

連鎖手搖飲業者邱曉焄:「單日芒果的使用量可以到19噸,出貨量跟台北的水果批發市場,其實是差不多的,(芒果系列飲品)單日最高,其實還有辦法到900萬的營業額。」

圖/TVBS

確保芒果產量才能確保飲料供應,包括來店客,還有整排電話訂單都是芒果冰沙,除此之外,含有果肉泥及芒果切丁的冰茶,也很受歡迎,而其他飲料店也看準新鮮芒果商機。
 

手搖飲店員:「(芒果切丁)最起碼有一顆。」

芝士奶蓋飲料也打出芒果口味,加入茉莉茶凍、芒果丁及芒果碎冰,還有以芒果和柚子果肉搭配椰奶的特調,每杯飲料價格都接近百元。

圖/TVBS

民眾:「太高價了(太高價),對不夠親民這價位,可以買一個便當了,嘗鮮可以對嘗鮮會試試看。」

除了芒果系列產品,天王周杰倫最愛的飲料店,也推出粉嫩的檸檬慕斯草莓冰沙,上頭雲朵使用紐西蘭進口乳酪,還有多多綠茶葡萄凍飲,口感也很豐富,飲料業者不僅強調料多實在,擁有能拍網美照的外型,也是吸引目光的一大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芒果#飲品#冰沙#冰茶#周杰倫#芝士奶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80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