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牛肉煙燻三明治 防疫照賣可外送外帶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20:54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美國紐約一家以牛肉煙燻三明治聞名的老店,在疫情期間,仍照常營業,內用改成外送外帶,也提供食材網購服務,生意非常好,帶您來看看,紐約客熱愛的道地美食。

客人:「實在太棒了,可以叫外送,在家享用。」

 

巨無霸煙燻牛肉、塗上黃芥末,你認出來了嗎,這是紐約百年老店Katz'sDeli的招牌三明治。

FoodInsider記者:「用服務停止了,沒有那麼多人在外面排隊,但很多人訂外送。」

即使紐約是美國疫情重災區,這間百年老店仍照常營業,持續提供外帶和外送服務,而且沒有裁掉任何一名員工。
 

Katz'sDeli老闆:「很多人訂外送,也有來自全國顧客的網路訂購,很多人訂肉冷凍湯,和其他食物囤貨。」

主要還是因為疫情關係,多了不少網購食材的顧客。

客人:「他們的煙燻牛肉三明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入口即化。」

當然,最吸引人的,還是招牌煙燻牛肉三明治。

刀法快得嚇人,這裡的師傅,都在店裡受訓好幾年,才能站在客人前面切肉。

Katz'sDeli老闆:「(切肉)需要技術,還有多年的經驗練習,才能知道要怎麼處理這塊肉。」

遠近馳名的老店,位在紐約下東城,搭地鐵到第二大道站,走5分鐘就能看到大大的復古招牌,平常可是每天大排長龍,除非你早上8點就來。
 

Youtube網紅:「現在是剛過8AM,他們剛開店之後來的話,通常都擠滿人群。」

牆上掛滿了照片簽名,這裡煙燻牛肉三明治,吸引無數名人上門嘗鮮,連前美國總統柯林頓都愛,電影《當哈利碰上莎莉》也曾經在這裡取景。

Youtube網紅:「在入口處,他們會給你票,你拿著到櫃台點餐上面有菜單。」

店家點餐方式也很特別,拿餐券點餐,不過弄丟的話,可是會被罰50元美金。

FoodInsider記者:「他們加入鹽、胡椒、大蒜、香菜來醃他們的招牌牛肉。」
 

肉質多汁軟嫩的秘訣,就是加入香料,再根據肉的大小,煙燻72小時。

Katz'sDeli老闆:「煙燻過程會使所有香料融合,從上到下左到右每一塊肉。」

而且老闆堅持,只用牛胸下面、接近牛肚,油脂較多部位。

客人:「如果這間店因為疫情關了,每個人都會感到失望,因為這間店是紐約的代表。」

一份招牌三明治要價將近七百台幣,儘管不便宜,仍然是紐約客心目中的代表美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紐約#招牌三明治#美食#老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2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