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發起「和你Sing」 杜汶澤嗆林鄭傀儡首長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3: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天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63歲生日,港星杜汶澤透過臉書公開嗆她:「你的生命毫無半點存在價值,根本不配慶祝誕生之日」,港民還發起「和你sing」活動,在反送中下個月即將屆滿一周年之前,看得出港民對於現況仍極為不滿。 

13日晚間香港旺角商場港民聚集發起了一場「和你Sing」活動,聲稱要幫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慶生,地上放了蛋糕和醜化的林鄭海報。

 

除了旺角還有太古城、屯門、大埔等地都發起了為林鄭慶生的活動,晚上十點大批民眾從旺角步行到彌敦道,這時數十名防暴警察趕到把民眾從馬路趕回人行道。

林鄭63歲生日臉書超過3600則留言,包括黃之鋒等不少人留言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更有人罵她香港自由早日歸西,港星杜汶澤更在臉書上寫反送中運動即將屆滿一年的今天你生日,痛斥林鄭長大後因為樣子醜陋而產生的自卑感,導致她好勝、貪權成為一個經常以笑遮醜,為了自尊而埋沒良知,甘為極權作奴而欺壓人民的傀儡地方首長遺臭萬年。

香港民眾:「林鄭下台。」
 

13日晚上七點半大批港民在沙田一處商場內,手舉林鄭月娥的卡通畫像嘴裡高喊口號,港警則在商場內戒備。

晚上九點多商場內的大陸知名連鎖茶飲喜茶電子螢幕被砸毀,港警當場逮捕一名黑衣人隨即引發更多人嗆警還用雨傘襲警,港警用辣椒水試圖驅散抗議者,沒想到民眾非但沒有因為胡椒水而驅散反而越集越多,港警增援拉起封鎖線,這個舉動引起場外也開始有民眾聚集,警方擴大封鎖線,逮捕了幾名鬧事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林鄭月娥#和你Sing#慶生#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62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