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度飆升42度…女1天淋浴10次 深夜中暑猝死床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8:55
1名女子因難忍42度的高溫,1天內跑進浴室淋浴10次。(TVBS資料示意圖)
1名女子因難忍42度的高溫,1天內跑進浴室淋浴10次。(TVBS資料示意圖)

北半球時序進入夏季,各地天氣也逐漸炎熱起來。泰國的華富里府(Lopburi),日前溫度飆升到42度,1名女子疑似受不了酷熱天氣,1天內就淋浴沖澡10次。沒想到隔天上午,她卻被發現猝死在自家臥室。當地法醫初步研判,女子恐在半夜中暑,因為無人施救而導致死亡,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警方在11日上午9點半接獲民眾報案,一處民宅的屋內有一具女性屍體。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初步調查身分,死者是1名35歲的女性,她陳屍在1樓臥室的床鋪旁,身上並無外傷,研判她已經身亡6至7小時。

 

據死者的父母提到,10日這天氣溫飆升到攝氏42度,女兒就不斷抱怨「熱到受不了」,一整天進去浴室沖涼淋浴就至少10次,她在睡前還進入浴室洗澡。母親還提到,女兒除了有過敏性鼻炎外,身體一直都很健康,沒想到卻發現憾事,讓他們傷心到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女子母親表示,11日上午沒看到女兒起床,原以為她是利用放假來補眠,於是就沒吵醒她。事後她從窗戶向內看,發現房內的電風扇一直開著,但怎麼呼喚女兒都沒反應,他們連忙撬開房門,才發現女兒已經猝死了。對此警方表示,初步研判女子恐是中暑倒地後,因無人及時施救才因此喪命,但詳細情況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淋浴#中暑#猝死#臥室#沖澡#過敏性鼻炎#補眠#電風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96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