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溫酷熱母開大門睡覺 野豹潛入叼走3歲童吃剩半截身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8:05
豹是一種極具攻擊力的超凶猛動物。(TVBS資料示意圖)
豹是一種極具攻擊力的超凶猛動物。(TVBS資料示意圖)

印度1名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睡覺時,母親覺得天氣太熱,決定打開大門睡,母子倆就睡在靠近大門附近,想說這樣比較通風涼爽。沒想到有1隻豹潛入屋內,趁著人母不注意時把男童叼走。事後母親醒來發現孩子不見了,立刻通報其他家人和村民協尋,不料找到男童時,他只剩下半截的屍體。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8日晚間當時天氣炎熱,3歲的赫曼特(C Hemanth)和母親高莉(Mangala Gowri)在屋內睡覺時,決定打開大門通風。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豹潛入民宅把3歲男童丟走的恐怖事件。(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母子倆就睡在大門旁邊,沒想到在隔天清晨5點左右,高莉醒來時發現赫曼特不在自己身邊,先是在屋內找尋卻都找不到人,連忙叫醒家中其他成員,並偕同村民一起幫忙找赫曼特的下落。

約莫過了半小時左右,眾人在距離其住家300公尺外的叢林內,找到了赫曼特,不料卻已經變成了1具只剩下一半身軀的遺體。根據他身上的齒痕推測,赫曼特恐是被野豹叼走咬死,當局推測也被應該是來自於加羅爾市附近的池塘。

 
據當局表示,先前當地就曾發生多起野豹攻擊人類事件,這次赫曼特的不幸,相關單位已經決定,要增設放置4個捕獸籠,希望能順利逮到野豹,避免人類再次遭到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野豹#屍體#叢林#遺體#睡覺#池塘#捕獸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74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