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前輕井澤浪漫完婚!丁文琪母親節驚爆和林宥嘉大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09:45
林宥嘉和丁文琪當年在輕井澤舉行婚禮。(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和丁文琪當年在輕井澤舉行婚禮。(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32歲「迷幻王子」林宥嘉3年前和妻子Kiki丁文琪在日本輕井澤浪漫完婚,之後丁文琪陸續生下1子1女,湊成一個好字,全家生活幸福。昨天(10日)適逢母親節,丁文琪自爆其實當年舉行婚禮的前1天,和林宥嘉大吵了一架,強調其實2人也只是平凡夫妻。
 

林宥嘉夫婦育有1子1女。(圖/翻攝自丁文琪IG)

丁文琪在IG上自爆3年前舉行婚禮的前一天,和林宥嘉大吵了一架。(圖/翻攝自丁文琪IG)

 
丁文琪昨天在IG上曬出照顧孩子的日常照,以及一張寫有祝她母親節快樂的卡片。3年前和老公林宥嘉在輕井澤舉辦了一場夢幻的樹屋婚禮,羨煞不少女性,丁文琪表示夫妻倆前一天還在回顧輕井澤的婚禮,「和先生聊著當時歡樂的場景,想念那裡的溫度還有空氣。」
 
丁文琪認為她和林宥嘉也只是對平凡夫妻,會吵架嘔氣,也需要努力經營婚姻。(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不過她話鋒一轉,自爆「其實舉行婚禮的前一天我們大吵了一架,吵到戴著口罩去彩排走位,現在想想身旁的工作人員應該都在冒冷汗吧?可是究竟為了什麼而吵早就忘了,回想起來都是一些很快樂的時刻。」最後她則表示,「我們真的只是很平凡的夫妻,會吵架嘔氣,也需要努力經營婚姻」,並對老公喊話:「謝謝你,我今天又收藏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宥嘉#丁文琪#大吵#輕井澤#婚禮#結婚#Kiki#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39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