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錄片熱播!喬丹簽名球鞋拍賣 估達百萬天價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7:25
圖/翻攝自sotheby’s 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sotheby’s 官方網站

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的親筆簽名球鞋,最近登上蘇富比拍賣網站,這雙堪稱史上最經典的戰鞋,不只有簽名,Jordan本人還穿過,預計將拍出最高台幣450萬元的天價。

紅、黑、白三色相間,搭配紅色鞋帶,傳奇球星Michael Jordan的親筆簽名球鞋,現在登上蘇富比拍賣網站,儘管這雙鞋被喬丹本人穿過很多次,已經留下歲月的痕跡,但鞋子估計最高可以喊到15萬美元,約台幣450萬元的天價,和這股喬丹熱相比,球鞋產業卻面臨景氣寒冬。

 

球鞋設計師D'Wayne Edwards:「當這一切(疫情)結束時,會有許多球鞋打折。」

曾替Michael Jordan製作球鞋的設計師,自己也化危機為轉機,把球鞋設計學院的課程,全部上線。

球鞋設計師D'Wayne Edwards:「我們舉辦設計比賽,還推出Podcast,以及提供可下載的線上工具。」
 

在這個只能居家隔離的春天,儘管有球鞋恐怕也沒地方去。這時最好的選擇,或許是這個。

《最後之舞》紀錄片導演赫希爾:「他有外表有魅力,他談吐得宜也很聰明,很可能是NBA史上,最吸睛的表演者。」

紀錄片「最後之舞」,回顧Michael Jordan在芝加哥公牛隊的最後一個冠軍賽季,首播創造驚人收視率。

旁白:「這齣紀錄片有10集,10個小時,公開這位全球最有名的運動員之一,許多真實的模樣。」

沒有球賽看又不能出門的球迷,如今只能觀賞紀錄片,回味籃球大帝的英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紀錄片#籃球#Michael Jordan#公牛隊#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83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