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停課!女學生爆「集體懷孕」 原因曝光超驚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受到疫情衝擊,許多國家宣布「鎖國」禁止外籍遊客入境,日本也從4月開始強制執行,不少學校也因此實施停課,卻意外引發大規模的「懷孕潮」,不少診所及婦產科都接到未成年少女打來的求助電話,原因曝光後令人超震驚!

據日本媒體《Livedoor News》報導,在停課期間,許多女孩子因耐不住寂寞,不能外出又無法打工,只好天天往男友家跑,最後敗給了「慾火」獻出第一次,又因為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做好避孕措施導致懷孕。日本神戶市北區婦產科指出,這幾個月以來,除了求助電話以外,也有越來越多人透過電子郵件和LINE尋求幫助,且大部分少女前來驗孕後,也都顯示為懷孕狀態。

 

然而除了這些自願與另一半發生關係的學生,也有人透過援交賺取零用錢,社會亂象層出不窮。對此,東京NPO法人協會就表示,接下來將會針對這些未婚少女進行諮詢,並提供他們所需要的幫助,並加強健康教育,教導她們正確的性觀念;同時也呼籲政府應對此現象提出協助解決方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防疫#停課#懷孕#未婚懷孕#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1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