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神仔牽路?停紅燈遇大卡車「意識脫離向前走」被拉才醒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2:05
有網友在等紅燈時,竟恍神差點衝出去被卡車撞。(示意圖/TVBS)
有網友在等紅燈時,竟恍神差點衝出去被卡車撞。(示意圖/TVBS)

不少人生命中都會有讓人難以解釋的經驗,一名網友表示,他在斑馬線前等著過馬路的時候,默默看著遠方一輛卡車開過來,當時他很清楚現在是紅燈,不過腦袋卻突然一片空白,如同「死意堅決」腳步不由自主,往前衝要給車撞,幸好旁邊一名老先生緊急拉住他才保住生命,他也驚魂未定地表示,自己直到被向後拉,意識才回到自己身上。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直言是「魔神仔牽路」。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原PO在PTT「八卦板」以「剛剛差點就自殺了」為題,發文表示,他在斑馬線前等著過馬路,前面還是紅燈,還有一堆車不停地在他面前快速開過去,離綠燈還很久,他當時也沒有分心滑手機或是跟別人聊天,就默默地看著遠方一輛卡車開過來,當時沒有任何人走出去,害他被誤導,他也很清楚現在是紅燈,「回過神來的時候我被一位本來在我旁邊的先生用力往後拉,我人剛剛腦袋一片空白的一直看著卡車開過來,快到我前面的時候我就好像故意要給車撞一樣直接走出去。」
 
那位老先生看到原PO直接走出去之後,完全被嚇到,以為他死意堅決,故意衝出去給車撞死,於是情急之下直接往後拉,原PO驚魂未定直呼「X!我也被嚇到了」,表示自己從頭到尾腦袋一片空白,看著卡車過來就走過去給車撞,直到被人往後拉,神智才恢復正常,差一點莫名其妙就自殺,覺得當時身體不是憑他的意志在行動,「有沒有人有過這種經驗啊?是不是中邪啊?」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被嚇傻,直言「魔神仔牽路?可怕」、「抓交替」、「妳去看監視器會發現,你後面有團氣體模糊身體推著你走出去」、「有時腦袋知道,但身體會下意識去做相反動作」、「你最近有接受催眠或開脈輪或聽睡前音樂嗎?」、「今天好好休息早點睡,明天放假找一間大廟拜一下就沒事了」、「恍神而已別想太多,那位先生真是救命恩人」。
 
 
不少網友也分享類似經歷,「我也有過熬夜趕報告,回過神來卡車車尾鐵條從我眼前甩過去,如果再往前半步大概已經被內輪差壓死了」、「大自然也有一些動物會自殺,有些是被寄生蟲控制,宿主無法反應」、「曾經在高鐵月台恍神,被哨子逼醒的瞬間發現我走在月台邊緣差點掉下去鐵軌」、「被鬼牽走,我阿姨也有這個經驗」、「我有時候放空等平交道柵欄,也有被吸引的感覺」。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燈#馬路#卡車#魔神仔#斑馬線#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5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