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驚爆腦死 南韓國會:金與正接繼承人只等他宣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4:56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可能將被指定為正式繼承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可能將被指定為正式繼承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行蹤成謎,一度被爆出病危傳聞,但都遭南韓官方否認。前日本外務省主任分析官佐藤優昨(28日)爆料金正恩已陷入腦死。而南韓國會立法調查處昨日指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可能將被指定為正式繼承人。

前日本外務省主任分析官佐藤優昨(28日)爆料金正恩已陷入腦死。(圖/翻攝自日本yahoo新聞)

 
綜合日媒報導,佐藤優上日本節目《ザ・フォーカス》表示,金正恩病情嚴重,恐怕已陷入腦死狀態,並透露是從幫助北韓洗錢的阿拉伯等國掌握到此消息,但並未獲證實。佐藤優認為,每個情報機構對金正恩是否都有不同看法,但韓美不斷強調金正恩「還活著」令他好奇背後原因。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國會立法調查處28日發布對於「朝鮮黨政治局會議和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第3次會議分析和啟示」報告。內容指在黨政治局會議上金與正被任命為政治局候補委員。

南韓國會立法調查處昨日指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可能將被指定為正式繼承人。(圖/翻攝自韓媒newsis.com)

分析指出,金正恩將金與正的地位及角色擴大至「黨中央」,可能強化「白頭血統」的統治權。此外,報告顯示金與正自今年初已代表金正恩發表對韓美談話,將自己地位提升至領導人級別。
 

金與正2020年成為獨立的政治主體,事實上已經負責勞動黨唯一指導體系的「黨中央」職位,此預告其權力將擴大至白頭血統正式繼承人的可能性。不過,內容指出,金與正目前只是政治局候補委員,若想取得繼承人地位仍需要等金正恩回歸後照正式程序指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腦死#金與正#接班#繼承人#宣布#佐藤優#南韓#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7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