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篩檢逾540萬次 川普自誇:全球最偉大


發佈時間:2020/04/2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3: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美國確診超過98萬例,依舊是世界第一。川普睽違一個週末終於現身,即便上週因為注射消毒劑的言論遭受圍剿,週一他志得意滿,宣布要擴大篩檢。

睽違一個週末再度露面,川普自信滿滿,還宣布要擴大篩檢。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進行了整個地球最偉大的檢測,美國已經篩檢超過540萬次,大約是其他國家的兩倍。」

川普還宣布,考慮開放美國各級學校,也考慮鬆綁對歐洲的旅遊限制。但說到中國大陸,川普還是沒有好臉色。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深入調查你可能也曉得,我們對中國大陸很不滿,我們對整個狀況很不滿。」
 

川普上週說要注射消毒劑防疫,引發圍剿,週末甚至賭氣缺席記者會。不過川普似乎捨不得消失在螢光幕前。

CNN記者:「白宮官員試圖阻止川普出席記者會,但川普的顧問認為,總統應該放棄不了廣大的觀眾。」

美國疫情還沒結束,紐約州要等到5月中才會部分開放。

愛荷華州則有肉廠關閉消毒,食物暫時不會短缺,但選擇可能變少。白宮經濟顧問警告,經濟大蕭條可能重演,而全美已經有十多州急著解封。

貝勒醫學院教授霍特茲:「越來越多州長急著重啟經濟,卻沒談論到公共衛生。」

美國面臨經濟和健康的兩難,就連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艾文也自嘲,美國隊長的療法恐怕已經過時,還得求助鋼鐵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確診#美國#川普#篩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237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