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淚崩宣布領養劉真愛女?「真相曝光」多人受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2:24
林心如(圖右)近日被有心人造謠領養劉真女兒。(圖/翻攝自林心如、劉真臉書)
林心如(圖右)近日被有心人造謠領養劉真女兒。(圖/翻攝自林心如、劉真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獨留老公辛龍和4歲的女兒霓霓。劉真走後,看似往來不深的藝人林心如隔天也在臉書上發文哀悼,豈料近日網上流出多支「林心如領養劉真女兒霓霓」的影片,持續連載又用新聞報導的方式讓不少人信以為真,其實一切都是為了騙點閱。
 

林心如曾發文哀悼劉真。(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據鏡週刊獨家報導,自4月開始網上就有連串有關「林心如領養劉真女兒霓霓」的系列影片,內文報導「林心如開記者會,流著淚宣布領養霓霓,林心如坦言,多一個孩子不是容易的事,但孩子重要,所以決定領養。」甚至還有影片指出「霓霓在林心如家兩天就叫林心如是媽媽了,林心如教養孩子很周到,霓霓和小海豚一起吃飯睡覺。」

 
 
網上近期出現「林心如領養劉真女兒」的系列影片,讓人信以為真。(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看完信以為真,紛紛在底下留言稱「太好了!孩子有伴就好」、「林心如真的人美又心地善良」、「林心如人美心更善美」、「在這個紛亂氛圍裡,現在看到林心如領養霓霓的新聞,真是令人欣慰又感動」、「孩子還是會知道的」。
 
不僅林心如,連小S、林志玲也被瞎掰進影片中,有支影片提到「小S昨晚到林心如家看霓霓,小S透露林心如又有一個聰明漂亮的女兒。」而林志玲則是被報導「自爆懷孕5個月」等等,其實一切只是無良人士造謠騙點閱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真#病逝#辛龍#領養#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338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