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2個月被劫2次!3男大街公然強擄 被逮辯「搶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08:28
俄羅斯聖彼得堡日前發生3名男子當街強擄女子的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聖彼得堡日前發生3名男子當街強擄女子的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光天化日下在大街上公然擄人,會不會太誇張了?日前俄羅斯1名女子,她走在路上時遭3男尾隨,接著甚至強拉上車把人帶走。警方獲報循線調查,順利逮到這3名男子,不料3男均辯稱,他們是在進行「搶婚」的習俗,這讓女子和其家人無法接受,目前3人也將面臨刑事訴訟。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2時左右。當時這名女子和母親走在聖彼得堡的街道上,突然遭1輛車攔截,隨後車上下來了3名蒙面男子,其中2男先是攻擊女子母親,另1人則是強行把女子拖上車,隨後離開現場。女子母親不斷尖叫,並試圖追上車子,無奈最後仍未果。

 

事後女子母親報警,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展開調查,最後在距離聖彼得堡大約3小時車程的季赫溫市(Tikhvin),逮到28歲的嫌犯和找到25歲的被害女子。3人均向警方供稱,他們是進行「搶婚儀式」。

警方獲報循線逮到3名男子,他們辯稱是在進行搶婚習俗。(圖/翻攝自YouTube)

深入追查發現,該名女子也在2月份被同一批人「搶婚」過1次,不過女子當時並未提出訴訟,僅是口頭警告對方,沒想到又再度犯案,當地執法單位已經準備對這3人提起刑事訴訟。

 
過去在蘇聯時代,有不少地區流行「搶婚」習俗,但解體後「搶婚」行為已經構成了刑事犯罪,涉及綁架和流氓罪,另外還有限制自由和侵犯等問題。只是聖彼得堡時常發生這樣的狀況,成為當地最大的治安問題。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婚#光天化日#擄人#監視器#蘇聯#解體#光天化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239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