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驚爆獨寵「地下老闆娘」!愷樂火辣較勁周揚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2:24
愷樂(圖左)近日公開向周揚青道歉。(圖/翻攝自愷樂臉書、周揚青微博)
愷樂(圖左)近日公開向周揚青道歉。(圖/翻攝自愷樂臉書、周揚青微博)

網紅周揚青近日親揭和小豬(羅志祥)分手的真相,直指男方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進行「多人運動」,痛批「他渣是天生的」,逼得小豬及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雙雙公開向她道歉。然而,據自由電子報報導,這段豬蝶緋聞糾纏十年,其實比周揚青還要久,當年小豬認愛周揚青,愷樂甚至曾在節目中隔空示威。

 

愷樂透露經紀人都會詢問她通告是否太早、要不要接。(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電視頻道)

 
兒童台蝴蝶姐姐出身的愷樂,不僅擁有一張甜美臉蛋,D罩杯的惹火身材,更讓她被內衣廠商青睞。5年前愷樂曾到夏威夷拍攝寫真集,當時要宣傳寫真書的她,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表示拍寫真集時,「老闆」羅志祥全程盯場,他甚至會嫌愷樂比基尼布料太小件,就怕神秘三角洲曝光要求跪著拍,被小S狂酸「他把妳當成女朋友一樣在管耶!」
 
廖輝英直呼愷樂在公司裡根本享受老闆娘的待遇。(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電視頻道)

當時愷樂在節目中狂曬辣照,甚至脫口羅志祥如何在公司裡獨寵她一人。愷樂透露2年期間公司只簽她1個藝人,周日絕不幫她接通告,有時通告太早,經紀人還會擔心愷樂起不來、太累,貼心詢問「這通告妳要接嗎」,連在場的兩性專家廖輝英都忍不住直呼「這有點像老闆娘的待遇耶」,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也頻頻驚呼「他為妳開了一間公司」、「這公司就是為妳設的耶」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豬蝶#小豬#羅志祥#周揚青#蝴蝶#愷樂#地下老闆娘#廖輝英#康熙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2

1.1566

1.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