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車在東京正夯! 法式漢堡排便當高CP值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6: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選擇多樣的餐車,最近成為日本上班族的新歡,除了現煎魚排便當、CP值超高法式漢堡排,還有可當正餐也可當點心的辣味炸雞,讓午餐時光既填飽了肚皮,也滿足了味蕾與心情。

東京的辦公族,現在午餐也流行光顧餐車。

 

餐車老闆:「謝謝您的惠顧。」

顧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上班族變少了,排隊人潮少了很多,所以就想說來買買看,離辦公室很近,而且每天都能吃到不同的便當,很適合暫時放下工作,來喘口氣。」

最夯的餐車就是這一家,靠一般餐車不太供應的魚便當吸引買氣。
 

餐車老闆:「讓您久等了,(謝謝)不客氣。」

從市場採買回來的旗魚塊,不惜成本切成厚厚一片,必須用醬油、日本酒,還有味淋醃漬,開賣當天以鐵板將兩面熱煎成焦糖色,除了有滿滿的配菜,水煮吻仔魚更為舌尖帶來另一種滋味。

NNN記者:「嗯!魚肉很厚一片,吃起來又很軟,旗魚有魚肉的甜味,配上鹹鹹的吻仔魚,吃起來可說是相得益彰,加上還有滿滿的配菜,非常值得品嚐。」

在東京澀谷這裡,每週一則是有家常法國菜便當可買。

顧客:「非常道地又很便宜,所以我很喜歡,平常沒辦法隨便吃到(法國菜),但現在有餐車在賣,真的很棒。」

餐車招牌就是法式漢堡排,絞肉一共用上5種口感各自不同的肉品。

餐車老闆:「(絞肉)比較大塊,吃起來,就會比較有吃到肉的口感。」
 

甚至不惜成本,使用鵝肝油提鮮。

餐車老闆:「風味絕對完全不一樣。」

經過一晚的熟成,漢堡排下鍋時不容易散開而且更加多汁,最後泡進紅酒多蜜醬汁,添加更多層次的好滋味。

NNN記者:「嗯,肉的口感好厲害,因為肉沒有絞得很碎,所以完全咬得到肉,淡淡的鵝肝香氣會直衝鼻腔,完全不像在吃便當,非常豪華的味道。」

最後來到神奈川縣這間便利商店,這間餐車受到青睞的就是獨家炸雞塊。
 

顧客:「吃過一次就迷上了整個上癮,既酥脆又很鬆軟,很大塊又非常香脆,味道非常清爽。」

炸雞怎麼樣清爽不油膩?大廚用得是雞胸肉獨家醬料之外,還有12種香料讓雞胸肉醃漬後變軟又多汁,就連麵糊也一樣混入香料,讓炸雞塊吃起來更帶味。

NNN記者:「帶著酸味的塔塔醬跟甜甜的甜辣醬沾著辣味炸雞吃,非常搭。」

擔心吃不飽的話,有香米飯的炸雞便當,絕對可以同時滿足肚子跟嘴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東京#餐車#便當#法國菜#漢堡排#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