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鬧鐘負評炸裂 模仿節目「藝情中心」喊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8:37

全民大劇團KUSO「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網路製作模仿節目,找藝人洪都拉斯扮演陳時中的弟弟「陳鬧鐘」,不過節目今天(4/21)發出聲明將要收攤,原因是飽受批評,認為不該疫情開玩笑,節目澄清否認有中資介入,同時表達對陳時中的尊敬。

圖/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節目片花:「請問在野黨如何協助防疫,就盡量閉嘴,因為在野黨呀,只要一發言,他們支持度就持續的探底。」

KUSO版的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21日在網路播出第六集後,臉書粉絲頁突然在中午發出聲明,決定要讓節目下台一鞠躬。

聲明寫著,原本希望讓外界知道藝文團體的困境,並且可以紓解疫情緊張的壓力,但做完六集,體力、心情都累了,而且還非常受傷,原來節目認為遭抹黑,被批評在消費疫情並醜化陳時中,甚至說他們是中資,因此澄清,除了尊敬這位阿中部長,也形容他是聰明理性邏輯強,專業而溫暖的人,強調他們對疫情嚴肅小心對待,大被網民攻擊卻無處解釋,更否認是中資,最後以陳時中的話,希望社會不要對立有更多同理心,雖然有人留言加油打氣,不過有卻引來更多批評留言抗議。

 
節目片花:「我是陳鬧鐘,我哥哥陳時中他說的那個弟弟,應該就是我啦。」

全民大劇團製作這系列影片,當初找藝人洪都拉斯扮演陳時中的弟弟「陳鬧鐘」,不但模仿陳時中的說話口吻,連布景也幾乎相同,為了增加戲劇效果,把疫情改成演藝圈的「藝」情,包括桌上的綠色麥克風套以及手譯員也很有戲,不過像是如何在酒店舞廳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頻頻踩到防疫紅線,還有這次海軍的帛琉敦睦之旅。

節目片花:「國軍是否有隱瞞官兵在棉琉,被感染這件事情,棉琉是在哪裡呀,應該是帛琉吧。」

都讓民眾看完觀感兩極,如今在兩岸關係敏感時機,又被冠上中資的大帽子,恐怕更成了製作單位最後不得不收攤的重要關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模仿#新冠肺炎#全民大劇團#KUSO#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45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