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幫助!疫情衝擊憨兒義賣品慘滯銷:怎麼沒人買?


發佈時間:2020/04/1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7:06
受到疫情影響,憨兒精心準備的義賣商品滯銷。(圖/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受到疫情影響,憨兒精心準備的義賣商品滯銷。(圖/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對許多行業都有巨大衝擊,就連慈善團體也遭受波及。每年母親節都會推出憨兒手工製作玫瑰花義賣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多準備了自己種植的多肉植物當作義賣商品,不料卻遭受疫情影響,訂單數零零落落、乏人問津,這也讓努力準備的憨兒們不解,「為什麼沒人來買」?
 

受到疫情影響,憨兒精心準備的義賣商品滯銷。(圖/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每年母親節都會推出憨兒手工製作的玫瑰花來做義賣,今年商品更多元,還推出了憨兒們自己種植多肉植物,並在透過教保員創意巧思的包裝指導下,成就了一項項美麗的母親節義賣商品,但沒想到卻受到這次疫情的影響,訂單零零落落,乏人問津。
 
不懂疫情的無情,憨兒們每天還是努力的折著手工玫瑰花,並綁上母親節花卡,這是一整年他們最快樂的時光了,因為花朵在製作完成義賣出去後,總讓他們很有成就感,只是著成品愈來愈多,箱子也堆得滿滿的,還有一旁多肉盆栽擺得整齊漂亮,憨兒卻百思不解的問著,「為什麼沒有人來買花?」,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希望家園教保老師謝秀絹表示,折玫瑰花能訓練憨兒的手眼協調能力,栽種多肉植物則是能陶冶身心愉快,在疫情影響下,儘管不能出門,但生活要過,學習一樣要繼續,只是商品愈做愈多堆在家園,憨兒們確實有些傷心。
 
 
憨兒手作商品玫瑰花一朵只要10元,有感一線醫護人員努力防疫的辛勞,為體恤醫護人員的辛苦,今年更發起了一份公益二份愛心的活動,期待社會大眾愛心動起來,一起揪好友來認購憨兒手作玫瑰(預計募集10000朵),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將為您轉送給桃園的醫護人員們,為他們支持打氣。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是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長期捐款者,她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各項經濟活動受到波及,社福團體更是首當其衝。今年真善美推出的「手作玫瑰送給桃園醫護」是令人很溫馨的活動,結合公益並向醫護致敬,非常值得大家共襄盛舉。
 
今年憨兒推出的手作商品有玫瑰花、多肉植栽,希望有能力的民眾能夠發揮愛心,用行動支持,不但送禮給媽媽很合適,這份購買同時也能給憨兒們一個肯定與愛的鼓勵。
 
◎聯絡資訊
愛心專線:03-4561455#238
官網訂購:www.csm.org.tw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憨兒#義賣#母親節#手作玫瑰#慈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04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