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住民糧食成熱門小吃 「印第安炸麵包」飄香加州


發佈時間:2020/04/1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6: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加州長灘市有一間餐廳的「印第安炸麵包」相當受歡迎,這種原本是美國西南部原住民的糧食,如今變成熱門的小吃;麵餅下鍋油炸後,堆疊番茄、青辣椒,還有牛絞肉等各種配料,口感層次豐富。

一整片麵餅在油鍋裡炸得金黃酥脆,還澎起圓滾滾的泡泡,這就是加州長灘市一間餐廳熱門的「印第安炸麵包」,麵包起鍋後,堆疊層層配料,有番茄、生菜、豆子、青辣椒,還有牛絞肉或是肉絲,最後淋上特製的橘紅色或白色醬汁。

 

餐廳主廚:「Navajo Tacos基本上就是炸麵包,由麵粉製成的簡單麵團,這個食譜有不同的變化,可以加牛奶,有些人會用奶粉、豬油。」

原本是美國西南部原住民族納瓦荷「(Navajo)的配給糧食,用料相當樸實,不外乎就是麵粉、油,還有蔬菜,時至今日,它已經變成紅遍美國各地的小吃。

餐廳主廚:「部落的居民得步行300英里到新墨西哥州才能獲得更多配給糧食,當時的美國政府提供他們麵粉、豬油以及糖,基本上是為了生存才做出的食物。」
 

餐廳主廚擁有墨西哥的血統,也曾經在美國新墨西哥州待過一段時間,因此店家每年都會特別前往新墨西哥州的「辣椒之都」哈齊,買回一年份的辣椒,如今的印第安炸麵包,變得豐富多樣。

餐廳主廚:「我把它看作一種激發創造力的食物,能夠給人們安慰支持,並給予他們一種歷史感。」

層次豐富的配料,全部夾近酥脆的餅皮當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大快朵頤。

網路節目主持人:「好吃的程度完全讓我驚艷,因為口味層次豐富,完美搭配在一起,炸麵包很輕盈,蓬鬆、鬆軟還有一點酥脆。」

而餐廳內的氣氛也相當舒適愜意,不僅適合約會,也可以和一大群親朋好友熱鬧地聚餐,除了印第安炸麵包,餐廳也有檸汁醃魚生等各式中南美洲或是美國原住民的傳統美食,有機會來到加州長灘市,不妨造訪這間餐廳,品嚐印第安炸麵包的特殊美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州#小吃#印第安炸麵包#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97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