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沾「口罩之亂」嚇走客戶?小S百萬代言慘被他捧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2:15
外傳小S因捲入「口罩之亂」損失3百萬代言。(圖/翻攝自小S臉書)
外傳小S因捲入「口罩之亂」損失3百萬代言。(圖/翻攝自小S臉書)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藝人小S(徐熙娣)可謂損失慘重!先是她和蔡康永主持的陸綜《真相吧!花花萬物2》因預算、廣告費被砍半,做1集賠1集宣告收攤,近來又傳出由於2月小S和范范(范瑋琪)一起捲入「口罩之亂」,引起網友出征,嚇得廠商臨時抽手,小S損失至少300萬代言費。
 
范范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今年1月在臉書上飆罵「狗官」,好友小S也在微博上表示「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引起網友公憤,不僅臉書遭瘋狂洗版,甚至揚言要抵制小S代言的品牌。

 
 
外傳原本是小S代言,客戶改找人氣男星許光漢。(圖/翻攝自許光漢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小S因為這場口罩之亂噤聲將近1個月,然而卻仍救不回代言。有業界人士透露,小S原本過年前就有1項台灣品牌代言正在談,但客戶見網友揚言抵制,加上產品重心都在台灣,嚇得臨時抽手,改找因電視劇《想見你》爆紅的男星許光漢代言。據悉,小S在台灣代言行情至少30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口罩之亂#范范#范瑋琪#狗官#許光漢#蘇貞昌#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44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