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MV藏秘密!林俊傑忍13年吐實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8:26
周杰倫(左)和林俊傑(右)為多年好友。(圖/(左)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Facebook、(右)翻攝自林俊傑  JJ Lin Facebook)
周杰倫(左)和林俊傑(右)為多年好友。(圖/(左)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Facebook、(右)翻攝自林俊傑 JJ Lin Facebook)

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多年在娛樂圈佔有一席地位,近日他首次挑戰主持實境秀《周遊記》(J-Style Trip),最新一集請來好友「JJ」林俊傑,怎料他竟揭發13年前的秘密,周杰倫得知後還忍不住驚呼「真的假的!」

(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YouTube)

 
林俊傑透露,周杰倫的編舞老師兼好友「雪糕」曾經趁著他出國工作的時候,偷偷開周杰倫的新車子,林俊傑也試了一下開新車的感覺,怎料竟把自己的墨鏡遺忘在車上。

(圖/翻攝自微博)

林俊傑本來以為墨鏡不翼而飛,沒想到卻在2007年《我不配》的MV中,意外發現周杰倫戴著自己的墨鏡,周杰倫還大吃一驚「那不是我的墨鏡嗎?」林俊傑也表示一直都想跟他坦承,不過又不太好意思開口,化妝師杜國璋則笑虧「他(林俊傑)是在告訴你,那隻眼鏡你不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周遊記#林俊傑#墨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4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