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鬧翻恩人葛福鴻 徐懷鈺「自立門戶」0工作靠歌迷接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7:49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多年,屢被傳出大牌、難搞等負面新聞。(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多年,屢被傳出大牌、難搞等負面新聞。(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出道22年的女星徐懷鈺,被封為「平民天后」的她,卻在當紅之際被爆出難搞等負面新聞,先後換了好幾家經紀公司,最後都以鬧翻收場。直到後來由綜藝教母葛福鴻幫忙協助處理工作,但最近傳出她在1年前離開葛福鴻的公司,決定獨立自組公司,卻幾乎接不到工作,生活過得十分辛苦。

根據《鏡週刊》報導,徐懷鈺經歷一段長時間的事業低潮後,積極地想重返演藝圈,期間也簽約換了好幾間的經紀公司,但每次都傳出有合約糾紛,讓她的聲勢遲遲無法恢復,甚至還多次爆出耍大牌、難搞等情事,讓她復出之路十分坎坷。

 

直到2015年,綜藝教母葛福鴻出面幫忙,讓徐懷鈺加入旗下的經紀公司,先後在北京、上海和台北等地,辦了4場演唱會,反應還算不錯,頗有起死回生的感覺。不料隔年因發行單曲時,遭到網友諷刺「ㄈㄈ尺」,傳出徐懷鈺因此玻璃心碎和公司鬧翻,工作因此停擺,於是就在1年前離開葛福鴻旗下,獨自成立公司,卻出現接不到工作,生活陷入困頓的窘境。

先前徐懷鈺傳出負面新聞時,因為和公司鬧翻,一度傳出得靠歌迷接濟才能度日;現在又傳出與葛福鴻鬧翻自立門戶,難搞傳聞再度不脛而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懷鈺#平民天后#葛福鴻#經紀公司#綜藝教母#負面新聞#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01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