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芭拉史翠珊狂讚台防疫! 「採取積極做法」


發佈時間:2020/04/0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5:59

美國女星芭芭拉史翠珊,最近在推特大力讚賞台灣的防疫成果,認為台灣成功阻止新冠肺炎大流行,應該從中學習;而台灣媳婦福原愛也分享自己的防疫五大妙招,讓日本網友驚呼是否有必要做成這樣,但為了家中兩個孩子,防疫絕招不能少。

圖/翻攝自Barbra Streisand推特

 
美國藝人芭芭拉史翠珊,跨足歌壇和影壇,最近遵守政府宣導,乖乖在家防疫,透過社群軟體和粉絲更新近況。而最近一篇發文,更點名台灣防疫做得好!

發文第一個字就是「台灣」,並大加讚賞台灣的防疫成績,新冠肺炎持續蔓延,尤其美國已經累計超過33萬確診病例,資深女星芭芭拉史翠珊,就在推特稱讚"儘管距離大陸僅約100英里,台灣成功阻止冠狀病毒的嚴重大流行",更說有這樣的成果是因為「採取積極的作法」。

分享的外媒影片:「去年12月武漢爆發新冠肺炎病毒,後來發生疫情什麼狀況,然後就在隔壁的台灣做了哪些因應措施。」

 
芭芭拉史翠珊還分享外國媒體採訪史丹佛大學公衛學者,分析台灣面對疫情的方式,以及能從中學習的地方,讓總統蔡英文也相當振奮,不僅分享芭芭拉的推文,更表示「台灣能夠幫忙」。

不僅芭芭拉,台灣媳婦、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也在推特用日文分享自己防疫的方法,包括「一定要戴口罩,回家馬上洗澡,穿過的衣服要洗,外套要噴除菌」等等,甚至還補充「和家人吃飯要用公筷、加濕器或空氣清淨機要開24小時」等等,讓日本網友驚呼「有必要這樣嗎」。

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最常哄孩子的一句話),很棒。」

和江宏傑育有一雙年幼兒女的福原愛,為了孩子健康特別重視防疫,這回公開防疫方式,有人認為「太拚、沒有這麼完美的事情」,但身在台灣的她,高度重視防疫也讓網友稱讚「小愛了不起」,畢竟日本大規模爆發疫情,能多一份防範,就少一點感染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芭拉史翠珊#防疫#肺炎#口罩#福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452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