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家過世下葬  竟拿「賓士豪車當棺材」伴屍入土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Mfundo Nqata Bongela臉書)
(圖/翻攝自Mfundo Nqata Bongela臉書)

南非一名72歲政治家日前在家中過世,兒女們遵從他生前留下的遺願,以「賓士E500」轎車做為棺材將他風光下葬。由於畫面過於驚人,大批民眾紛紛前往現場觀禮,爭相一睹這場特殊的喪禮。

根據外媒報導,72歲政治家皮索(Tshekede Pitso)是南非聯合民主運動黨高級官員,上週不幸在家中過世,兒女們遵照他生前留下的遺願,以「賓士E500」轎車做為棺材將他下葬。殯喪人員將皮索的遺體固定在賓士車的駕駛座,讓他雙手緊握方向盤,彷彿正在開車的模樣,隨後賓士車被蓋上一塊白布,與死者一起被埋入土中。

 

殯儀館負責人表示,他以前從未收到這種要求,實際執行起來十分困難,不僅事先得向相關單位申請許可,還需要精密且正確的丈量工作。皮索的女兒也透露,父親過去曾擁有一支賓士車隊,但後來因為生意遇到困難,車友們紛紛離去,儘管如此,父親熱愛賓士車的心仍然沒有改變過,所以才會希望以這種形式向大家告別。有消息指出,皮索生前並沒有身體不適的狀況,只是單純因衰老而死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非#喪禮#賓士#政治家#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44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