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新冠肺炎患者拒抽血落跑 推倒護理師狂毆咬她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5:16
廣州1名護理師要幫1名確診新冠肺炎的外籍病患抽血時,遭對方一陣狂毆還咬傷臉部。(圖/翻攝自京報網)
廣州1名護理師要幫1名確診新冠肺炎的外籍病患抽血時,遭對方一陣狂毆還咬傷臉部。(圖/翻攝自京報網)

世界各國聽到新冠肺炎(COVID-19)彷彿如臨大敵,許多確診者都進行隔離治療,但仍時常聽到有病患不守規矩企圖脫逃的事件。日前廣州有1名外籍病患確診新冠肺炎,但他不配合檢驗,不但把護理師壓在地上狂毆,甚至還咬傷對方臉部,行徑宛如喪屍一樣,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大陸媒體京報網報導,1日上午7點多,廣州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在當地醫院的1名確診新冠肺炎的47歲奈及利亞男子派翠克(OKONKWONWOYE CHIKA PATRICK),因不配合汪姓女護理師的抽血檢查,還試圖逃出隔離病房。

 

目前外籍男在警方的監控下進行隔離,等隔離結束後再追究他的刑事責任。(圖/翻攝自京報網)

護理師見狀立刻攔阻派翠克,但對方卻整個暴怒,不但將護理師推倒壓制毆打,甚至還咬傷她的臉部。事後傷勢經過檢查,汪女的臉部、脖頸處以及腰部都發現損傷,傷勢還算輕微。

據了解,派翠克是在3月20日從國外入境廣州,經檢測新冠病毒呈現陽性反應,23日送往廣州市第八醫院進行隔離,但最近一次檢測還是呈現陽性。

 
目前全案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派翠克也在警方的監控下進行隔離治療,等治療完成後再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外籍病患#確診#護理師#抽血#陽性#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18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