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淪屠場!他隔離捅女友7刀斃命 7歲女兒慘陪葬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22:48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阿根廷確診數破千例,政府日前宣布要求全國人民在家中隔離不准出門,但卻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男子在隔離期間持刀殺害女友及其女兒,並將她們埋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屋子的後花園。

男子在隔離期間持刀殺害女友及其女兒。(圖/翻攝自THE SUN網站)

 
綜合外媒報導,因應疫情,阿根廷全國人民被要求在家隔離期間,男子羅梅歐(Abel Romero)卻在3月28日外出遊蕩,遭警方盤問,沒想到卻發現一起死亡事件。羅梅歐供稱女友克里斯汀(Cristina Iglesias)以及她的7歲女兒艾達(Ada)被3名男子殺害後,逼迫他去埋葬屍體。警方到現場調查,發現床墊有血跡,克里斯汀和女兒被發現埋在後花園。

羅梅歐後來才坦承,自己持刀捅了女友脖子和胸部至少7刀,又刺殺其女兒2刀。據悉,羅梅歐曾有家暴前科,若謀殺案成立,他將面臨無期徒刑,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阿根廷#隔離#殺女友#屠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601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