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緊你身邊的肥宅!大學型男曝「入學前後對比照」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8 17:33
這位日本京都大學的法律系畢業生,入學前後差別非常大。(圖/翻攝自谷口柊彌推特@Shu8__603)
這位日本京都大學的法律系畢業生,入學前後差別非常大。(圖/翻攝自谷口柊彌推特@Shu8__603)

最近一位日本京都大學畢業生分享畢業照,開心表示從法律系畢業了!不過看到他發文附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當場傻眼,只見4年前入學時的他,儼然是個「肥宅」,不過寒窗苦讀4年後,竟變成回頭率超高的「高學歷型男」。
 

(圖/翻攝自谷口柊彌推特@Shu8__603)

 
畢業於日本最優秀大學之一,「京都大學」法律系的谷口柊彌日前在推特(twitter)上,發布自己的入學前後對比照,剛考上京大法律系的他,戴著書呆子眼鏡,眼睛瞇瞇、身形圓潤的模樣,完全就是走在路上隨處可見的肥宅;不過四年後,瘦下來的他穿上西裝、戴上耳環,配合時下最潮髮型,還畫了點淡妝,實在很難想像左右兩邊是同一個人。
 
谷口柊彌發文時也自嘲,「祭出人性和脂肪,換取法律知識與滿滿的京大回憶!」並開心表示從京都大學畢業。看到貼文後,許多網友都非常震驚,紛紛留言祝福,「畢業快樂!」、「果然用腦會消耗大量卡路里」、「根本不是整形,是轉世」、「也太勵志!」。

(圖/翻攝自谷口柊彌推特@Shu8__603)

不過也有網友眼尖發現其實谷口柊彌的型男照有修圖的痕跡,狂酸「擁有扭曲時空的能力」,但也有人護航,「不管怎樣修圖,京都大學畢業跟減肥的成果都很厲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京都大學#高材生#肥宅#型男#整形#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216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