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被柯佳嬿點名洗手挑戰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8:36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圖/TVBS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各地造成各種衝擊,如何對抗病毒已是目前大家最關注的議題。對抗病毒除了戴口罩,其實正確洗手非常重要,由醫界在社群平台發起的洗手舞挑戰,已有許多名人接力,身兼《Focus全球新聞》和《TVBS看板人物》的主持人方念華,日前也被金鐘視后柯佳嬿直接點名挑戰 。方念華第一反應是「洗手洗25秒值得推廣!」立刻爽快接下邀請,還拉兒子和其同學一塊入鏡,母子檔合作跳舞默契十足,影片搭上色彩繽紛的「正確洗手七字訣」,展現其私下可愛又充滿童趣的一面。
 
方念華接到柯佳嬿洗手挑戰的當下,認為正確洗手值得推廣,但不能一個人「跳」,她透露:「我立即想起兒子的同學,從小練舞到大的高手Evana!請她讓我可以『躲在後面』。」令方念華非常意外的是,當她提出合跳邀請,兒子竟也一口答應!女同學更慷慨出借自己充滿粉紅色氣泡的臥房小客廳作為拍攝背景,三人認真排舞、變換隊形,練習多次後完成最終版本。方念華笑說:「NG版就自己留作紀念。」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和兒子一起跳洗手舞。圖/TVBS

日常防疫,方念華會使用肥皂洗手,不過有一天她發現,自己在公司一小時內洗了三次!面對世界疫情日益嚴峻,推廣正確洗手,是為了抗疫,更是為了子女安全,方念華想說:「面向希望、關注需求、自我管理、時時感恩。」

如何正確洗手請看這:https://reurl.cc/b5nml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念華#柯佳嬿#TVBS看板人物#洗手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754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