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統英式美食「週日烤肉」 商家美味大比拼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16:15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週日烤肉這道料理是英國傳統美食,基本組合包括烤肉、烤馬鈴薯、約克夏布丁,另外還要淋上濃郁肉汁才夠味。國外有美食記者在倫敦探索,要看看哪家餐廳的週日烤肉最美味,另外他們還發現有路邊攤商做出捲餅版週日烤肉,價格便宜又好吃,一起來看看。

到英國旅遊,不要錯過傳統美食,週日烤肉。

 

記者:「這道傳統英式料理是因為主要在星期日供應而得名。」

美食記者在倫敦探索,要看看哪些餐廳可以把週日烤肉這道料理的美味無限升級。

記者:「這道料理包含多汁的烤肉,調味後的烤馬鈴薯,濃郁的肉汁和蓬鬆的約克夏布丁。」
 

烤肉、烤馬鈴薯和約克夏布丁是這道料理的基本組合,但每家店的呈現方式都不一樣。

像是這間排隊名店,他們的招牌是烤肉大拼盤,牛豬羊通通都有,讓肉食愛好者瘋狂,光是看著肉塊架在炭火爐上持續烘烤,滴出油脂,就讓人食指大動。

店老闆:「肉片層疊在一個盤子上,上面有一些脆皮,準備好就可以上桌了。」

這樣一份份量十足的餐點要價20英鎊。

記者:「這份量真的很龐大,一人份就要20英鎊,但是食物量非常多,真的很驚人,這像是巨人的盛宴。」

身為排隊名店,料理的表現到底如何呢?

記者:「咬上第一口,馬上可以感受到肉汁的滋味,這肉汁滋味真的很棒,馬鈴薯形狀完美,外層是金黃色,內層鬆軟,哇真好吃,調味調得很好,沒錯。」
 

就連約克夏布丁也讓兩位記者讚不絕口,整道餐點獲得將近滿分的評價,接下來記者們到摩天高樓裡的這間餐廳,享用頂級版週日烤肉,一份餐點要價48英鎊,台幣將近2000元。

記者:「這看起來非常精緻,每樣食材組合起來的畫面很美,牛肉的顏色實在太棒了,非常深,就連肥肉的顏色也很深。」

不只烤肉的表現驚人,約克夏布丁和烤馬鈴薯,也都是賣相好,滋味又棒。

記者:「哇,味道真的好棒,鹽的份量剛剛好,油的比例也抓得很好,蒜頭的味道可以完整品嘗。」

除了在餐廳享用週日烤肉,也有攤商推出外帶版本,特製超大尺寸約克夏布丁做為餅皮,鋪上醬料、馬鈴薯、蔬菜和肉片,讓人可以輕鬆帶著走,隨時隨地享受這道傳統料理的美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週日烤肉#捲餅版#攤商#倫敦#烤馬鈴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6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