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也挺! 臉書貼陳時中與美國務院顧問合照


發佈時間:2020/03/2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7:26
2019年陳時中和美方簽定備忘錄。(圖/翻攝AIT臉書)
2019年陳時中和美方簽定備忘錄。(圖/翻攝AIT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新冠肺炎疫情,成為關注的焦點,美國在台協會 (AIT) 今(26)日,在官方臉書上響應網路社群「懷舊星期四 」的活動,分享了去年5月衛福部長陳時中和美國國務院主管兒童議題資深顧問蘿倫斯(Suzanne Lawrence),為了台彎和美國的兒童和家庭福祉,簽屬的備忘錄。

去年AIT舉行了首屆「跨國父母擅帶兒童離家共同委員會」,並且美國在台協會 (AIT) 和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TECRO)簽署了「跨國父母擅帶兒童離家合作備忘錄」, 也強調美台人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好,但在這防疫期間,突然貼出陳時中去年和美國的密切接觸,也讓人有所連想。

 

這幾天在野黨不少人都提出要撤換陳時中,陳學聖先開了第一槍,民眾黨團更是接力建議撤換,還舉例陳時中和蘇貞昌面對武漢包機議題不同調,應該讓層級更高的蘇貞昌擔任指揮官,但今天AIT貼出和陳時中的合照,時機頗為微妙,連網友都在貼文下方標記「台灣民眾黨和中國國民黨 KMT」,並且留言「AIT的意思很明顯了XDDD」,認為AIT此舉別有用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