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惟中「血便」疑患大腸癌 緊急就醫結局令人傻眼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6:00
(圖/翻攝自詹惟中/就是愛算命臉書)
(圖/翻攝自詹惟中/就是愛算命臉書)

資深命理師詹惟中經常分享命理方面的知識,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常客,然而他日前卻被好友小鐘等人指控,是「演藝圈鴿子王」常臨時爽約,有次還以出現血尿、血便可能罹癌的症狀為由,直到真相揭曉後卻讓所有人哭笑不得。

詹惟中日前向小鐘透露身體有狀況,疑似出現血便。(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詹惟中經營命理事業多年,私底下對投資房地產頗有研究,日前還透露在1個半月內賣掉3間房,將錢拿去買8800萬豪宅自住。不過他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卻被好友們爆料,每次約好聚會都在最後一刻臨時爽約,有次還以身體出狀況為由取消約會。

詹惟中因有「血便、血尿」,遭懷疑罹患大腸癌。(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詹惟中赴醫檢查後發現,紅色大小便全因前晚吃火龍果所致。(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鐘透露,當時原本已約好聚會,詹惟中卻臨時打來說自己「有血便、血尿」,身體狀況疑似出了問題,讓眾人聯想到大腸癌的病症,因此緊急前往醫院做檢查,但結果讓人相當傻眼,原來是詹惟中前一天去沈玉琳家吃紅色火龍果,導致大小便呈現紅色,虛驚一場,這才讓大家頓時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惟中#血便#大腸癌#爽約#聚會#小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2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