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少女結伴靈異景點試膽失蹤 24年後海中撈上岸剩白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14:18
許多人喜歡到鬼屋試膽探險。(示意圖/TVBS)
許多人喜歡到鬼屋試膽探險。(示意圖/TVBS)

不少人喜歡到靈異景點探險「試膽」;1996年,當時有2名19歲的少女,結伴去富山縣魚津市的「坪野礦泉(坪野鉱泉)」廢棄旅館試膽,這是日本知名的百大靈異景點之一。只是她們去了之後,卻整個人間蒸發,直到24年後,才在海上挖出2具人骨,這起懸案才因此有了破案的契機。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2名19歲少女分別是屋敷惠美及田組育鏡,2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1996年5月5日晚間9時左右,她們從富山縣冰見市的家中開車前往坪野礦泉探險,車子是屋敷惠美所有。當晚11時左右,2人傳訊給親友告知已經抵達目的地,不料卻從此音訊全無。

 

2人突然消失不見,親友連忙報警幫忙協尋,甚至還擴大搜索,就是找不到屋敷惠美及田組育鏡,連車子也不見了,最後只好無奈結案。

日本2名少女去鬼屋探險後離奇失蹤,直到24年後才在海上打撈出疑似2人的白骨。(圖/翻攝自陸網)

直到隔了24年後,就在今年的3月4日,警方在富山縣射水市的臨海公園海域,打撈到1台腐蝕嚴重、原本外形幾乎看不見的轎車,裡面還有2具人骨,還發現1張加油站的會員卡,上面寫著名字正好就是屋敷惠美。

 
事後警方想起,2014年曾有目擊者表示,曾目睹2人開車墜海的報案電話,隨後循線找到聲稱目擊的3名男子。3人表示,當時他們在舊海王丸公園看到她們在車上,於是就上前搭話,不料車子卻突然往前衝,連人帶車地墜入海中;當時3人自稱年紀尚輕太過害怕,並未在第一時間報案。

對於這3名男子的證詞,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中;若是他們的證詞屬實,幾乎可斷定2名少女應該是在探險結束後,回程到了舊海王丸公園休息,結果車子卻不幸失控而發生意外;警方也不排除,2名少女的死和這3名男子有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異景點#試膽#坪野礦泉#白骨#屋敷惠美#田組育鏡#腐蝕#會員卡#加油站#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130

0.2414